卡拉是条狗

1:同事说又开始打狗了,同时要上狗证了。政府的机构早已直接走上了受保护费的路子。以前一直相信一个社会还是需要一定的“黑社会”的,否则政府就要扮演这个角色。朝阳一条狗第一年是1000元,以后每年交500元。据说这还是比以前降低了很多后的结果。不叫的话,那就需要自己对付打狗队。而且背上对抗政府的罪名。

2:外交而端庄的希拉里在默认了克林顿的偷腥之后,带着豪华阵容访华(其中包括军队司令级别的人),围绕的核心还是周小川傻不啦及一不小心存储的那么多外货储备及美国国债(美元形式)。在来之前,新疆动乱了;泰国不得安宁,朝鲜半岛一触即发。这就如我借给了生猛的邻居钱。200元的时候他还想着还我钱,20000元的时候他就骂我了,说我不应该动不动拿这个事说事,而200万的时候,他已经在家里默默地磨刀了。

《对话》节目的陈主持很可爱,直接就问美国人欠了中国人那么多钱会不会脸红。这个问题太可笑了,就如你问一个强盗,你这样做回家后就不怕妈妈打屁股吗。希拉里的回答很策略,但远没有面对丈夫偷腥时那么真实,因为里面在我看来可能带有威胁成分:债权国只是一时,而非一世。

其实很多时候看着克林段健康的笑容,我真喜欢喜欢偷腥的是我们哪个领导人。因为从克林顿偷腥的结果来看,他好像没有耽误什么总统的事情;而我们的这些领导人好像不偷腥的情况下,做的都不怎么样。从这个可以形成一个假设是:偷腥可能有助于让领导人放松,然后更好地治理国家。

3:物业税据说要开征了了。但还没有开征前,几何数字增长的人在移民。中国强大了,但有钱人都跑了。

此条目发表在政治感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