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离开HT了

跟朋友在家里聚会,因为人较多,孩子也多,狗也多,热闹了一天,送走了朋友,收拾完打算洗澡睡觉了,原单位HT的CC发来短信求Z的照片。Z要离开的消息已经知道几天了,但今天接到这个短信还是有些感伤。按理这不应该是我这个性别、这个年龄段的人应该有的反应。可能确实HT那段日子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吧。

从2002年7月一直到2006年2月,近乎四年在一起,多少有些战友一般的情谊了。即使到现在我还认为那段日子是我做research的顶峰状态。Z是我们的顶头上司之一。人很好。可能因为自己当时年轻无所顾忌的原因吧,无论是自己的上司Z,还是L,乃至周围的其他同事X、C、Z、D、C2等,我都经常开玩笑,而且给人留下了“没心没肺”、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印象。现在想想,哪里是那个样子啊。当时的情况,现在想想,Z、L尽管年龄大我们也就2岁左右,但很有长者风范,因此其实多少有些类似父母。而我呢,有点类似家里的长子,自然很多时候要给大家一些信心和快乐。因此有些大大咧咧,嘻嘻哈哈,但其实做事还是很认真的。那个时候好像是自己外号最多的时期,同时也是自己最累、最快乐的时期。

记得06年2月自己离开HT的时候,自己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以前的兄弟姐妹们送我的相册了。里面记录了我在HT四年中的种种事宜,呵呵,当然最感动的还是大家最后的留言。那个确实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到现在也是自己的一个珍藏!

不过反过头来,今天整理Z的照片的时候居然发现少的可怜。看来当时的自己真是有些二乎,想想真是遗憾。看来身边的东西其实是最应该珍惜的。祝愿Z在新的单位中发发达达、开开心心!而且因为Z要去的新的单位跟我们现在公司的其他部门也有业务关系,因此以后自己也多过去蹭蹭,以弥补之前与Z照片太少的遗憾。

此条目发表在朋友亲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Z离开HT了

  1. julia说道:

    我最最怀念的是和你一起共事的那两年,你可是我第一个师傅啊!

  2. richard说道:

    欢迎来蹭,老朋友们多聚。HT时代总是有限的,但是最宝贵的是从这个时代所带走的一辈子的朋友情意。

  3. yin说道:

    哈哈,我也算是见证了这一段的那些人中的一个吧。祝兔子,小z,小L都越来越happy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