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几则

人一旦认为自己什么都能做了,上帝就走了;上帝一旦走了,人也就变成土了;因为只有在上帝眼里,人跟别的土不同。

在家里看完家里的水族馆之后,我跑去游泳。仰泳的时候,我看到云层中冒出了一双眼睛。突然我想起来家里鱼看我的眼神。

一天,上帝来找我,我问:天堂到底是什么样子啊?上帝回答说:天堂里没有车辆,因此不塞车;天堂里没有高楼,因此天天可以晒太阳;天堂里没有工厂,因此空气很好;天堂里没有贪官,因此基本不用交税;天堂里没有宠物,因为万物和谐……他还在继续唠叨,我就打断了他:晕,你说的不就是原始社会吗?上帝楞了一下,笑而不答。

我又问,那地狱是什么样子?上帝瞪大了眼睛,半天后支吾道,你们难道一直不知道你们现在就在地狱里面吗?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上帝几则

  1. wei说道:

    看来水族箱是买了的。不过你叫它水族馆,足见其“规模”巨大。奢侈啊,哪天定要抢了来。嘿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