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与被看

出差刚回来,一早开车出去就就被撞了,而且很厉害。可能是最厉害的一次了吧。

热烈讨论->报警->报警失效(122居然直接打过来电话说是我并线导致)->与对方商量(平责不行就我全责,谁让自己打算在不该掉头的地方掉头了;而且还上了全险)->报案->试图开走(居然没有成功,左前轮转向居然失灵了)->让保险公司救援->等救援过程中(自己去庆丰包子吃早点,同时让对方在寒风中等去吧)->吃完,救援来了,去4S店->对方白跑一趟(周一才能定损)->心情不好,毕竟下周用车的地方多了。

感慨:

1:以前看到别人的车在路上出事的时候,老是感觉,唉,这家伙真倒霉啊,自己开车还算小心咯。心里多少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出事的高兴(不是幸灾乐祸啊)!

2:今天别人开慢车路过看我和我的车。嘿嘿,对面老太太使劲还骂(看什么啊,还不早点滚蛋)。我心里有些不高兴了,怎么了啊,今天是我的场子啊,别人看看不行吗。 - 其实心里那个不得劲啊,就不说了。

3:凯旋真结实啊。哈飞,车上还有5-6个大男人。居然撞了半天就是顺着我的左边擦了半天,车里面居然没有太大感觉(外面,前后门、前左灯、前左轮几乎全废了。)

4:可怜又可悲的农民工兄弟。晚上居然加了一晚上班,早上就急着回去睡觉,于是就开快车,于是就没有看清某某人的左向灯,于是就撞了打算在不该掉头的地方掉头的某某人的车。撞了就撞了吧,好在无人员伤亡,但本来车上就有5-6个男的,还害怕地又叫来了1-2个男的。而我呢,让我车上唯一的同伴,还是女的,打车先走,就我一个人在那里跟他们热烈讨论讨论。不过反过来他们也算很幸运了,毕竟我违规在先。否则他们那么快的车真撞了的话,赔钱就很多了。一年的劳务就白做了。而且那段路中间刚好没有警察叔叔讹人钱的交通设施。否则栏杆撞坏了就惨了。

还是那句话,开车要小心,尤其不能让农民兄弟受委屈!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