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与法国总统见达赖

O:中国ZF真可怜啊。与上次奥运会前大家抵制法国货相比,这次就因为北京的汽油问题,统统都闪人了。因此从根本上说,民生问题才是根本,世纪走了一圈,我们也走了一圈。

下面是XCAR北京分会的一个帖子和大家的跟帖。以此存证2008年年末的这个事件。一共居然有11页,共计有300多人吧。“关我P事的”居多。仅摘录几个表达有意思的。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782909&extra=page%3D1&showthread=&page=1

发表于 08-12-07 09:22 

萨科齐在波兰与达赖见面,你愤怒吗?

偶咋没啥感觉啊?

一点也不愤怒!
人家是主权国家,干自己的事,让别人说去吧
[ 本帖最后由 玛勒格.彼得 于 08-12-07 09:27 编辑 ]

QUOTE:

原帖由 gprs1370 于 08-12-07 09:23 发表
抵制高油价    要求 先降价

顶。。。。。

已经把愤怒花在其他地方了,没空

QUOTE:

原帖由 傻小山东 于 08-12-07 09:30 发表
达赖好样的

不降油价我愤怒

人家在国外讨论我们自己的人 权问题。悲哀。

关我屁事、、、、、、、、、、、、、

最新消息:法方对中国外交部做出回应
路边社巴黎32日消息:
对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的‘法国领导人执意会见达赖喇嘛,激起了中国人民的强烈不满。。。’
法国外交部做出了首次回应。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马勒格.彼得11月32号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在这里重申,请中国政府重视自己国民的立场和关切,采取切实措施,响应自己国民的呼声,将成品油价格先降下来,再讨论燃油税的问题

以一个屁民的名义……管我鸟事……不把油价降下来……扯什么萨科奇都是庄雅婷的……简称装B

带赖的我感觉都不错
还有赖 昌 星
[ 本帖最后由 1.52box 于 08-12-07 10:44 编辑 ]

QUOTE:

原帖由 1.52box 于 08-12-07 10:43 发表
带赖的我感觉都不错
还有赖 昌 星

屁民……万分怀念……赖爷……时的2块多的油价……

攘外 必先安内 既然民意不可违 为什么不珍惜灾难凝结的民心呢 ? 降格油价就这么难
!!!!!!!!!!!!!!!!!

凡是敌人反对的事,我都支持!
有社团专门与民为敌,那它自然就是人民的敌人!

政/府耗子扛枪,百/姓民不寥生

我需要国家和ZF的时候,ZF在想方设法盘剥我,他们吃喝玩乐,别墅豪车,而我为了生存艰难的存活着,也不许我抱怨反抗。。。。。。。
ZF需要我出钱出力捐这捐那的时候,我囊中羞涩,但是我知道,我捐了也一样,他们还是把我当鱼肉看,我的捐款也用不到那些同样艰难的同胞身上。。。。。。。
现在ZF让我帮他摇旗呐喊,抵制美国、法国、德国、抵制全世界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力气为它呐喊了。。。。。。。

我现在愤怒的是烧着比美国人贵一倍的汽油!!!!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