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理解

外地快递过来的东西,过去取,一个很大的物流公司,但前台电话却10多次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摸到了地点,电话就好端端地在办理人员旁边。因为走了很多冤枉路,因此很生气。来电话了,依然是不接听;我索性帮她挂掉,并训斥工作人员一下。又来电话了,她不得不接。结果是我同事打过来的,让她给我打一个电话,她将我的电话号码记录在一张纸上。我气愤,人都到这儿了,要电话有什么用,拿了及电话的纸还有其他手续走了。

取了货,就返程。结果开出很远了,接到那个工作人员的电话,问我那张纸放哪里了。我说丢了。她说那是一个订单,丢了很麻烦。我说既然已经丢了,那就让你们经理打电话过来吧,刚好说说她不接电话的事情。其实那个被我团在了兜里。

继续走,想想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耽搁别人的事情。就又开回去。大厅里,那个工作人员在抹眼泪。我说了一句,以后该接的电话还是得接,她接过订单,还在抽泣。我说了句不好意思,就打算走。她说了句,都要相互理解啊。

心里多少不是滋味,一方面,现在的很多工作人员把工作不当工作,有些时候就因为他们的一个小疏忽,结果给别人造成很多损失。昨天陪老婆去换护照和港澳通行证,那些工作人员在我看来基本上跟动物差不多,阴阳怪气,爱理不理。结果害得老婆等了一下午,最后说换的要到其他地方办理,不是在那里办理。那之前我填表的时候,咨询人员就没有任何暗示吗?还专门给说了一下是换的,不是新办。

因为一方不尊重另一方,必然导致冲突。这点在中国的政府部门、国营企业里面真是太多了。无言。。。。。。看来要相互理解还需要等啊!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