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的梦想

我也有一种梦想,那就是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在自然的地平线上留下身影

在汽车尾气带的上面呼吸新鲜的空气

可有一天,等我低下头,发现我原来是一棵盆栽

奥运会气势磅礴,但开幕式转播好的镜头接二连三被切掉了;中国男足很凶猛,球场几乎变成格斗,2张红牌;中央电视台很牛X,直播权独揽,80%以上字母全是英文字母,可怜了中国80%以上的农民或非英语学习者 - 他们也交了那么多税,结果发现被屏蔽在游戏之外;地方电视台只能转播或者放电视剧凑热闹。

于是盆栽的梦想变成了:把我扔到自然的犄角旮旯吧!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盆栽的梦想

  1. 安妮说道:

    我发现了 你是个愤青 鉴定完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