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赚钱的方式

周末继续装修中。

空调移机:20多层的室外,父子两人,高空作业,很重的室外机,费力程度可想而知,三台一共270元。包括拆装+运费。当然最后因为管子、加氟等1700元。五六十岁的老夫看着儿子那么危险的工作心情可想而知。

开荒保洁,3个平均年龄估计18岁的河北小孩连续工作一天,550元。晚上七点多了,看着他们一伙人多少可怜而又依赖,加顽皮地走在灯光下,心理不好受。

带给我的价值是我一个人肯定无法没有怎么用的空调从一个地方搬到另外一个地方,而且生命危险不用说了。另一个开荒保洁尽管安全一些,但辛苦还是有的。我一个人干的话,至少3天。

 

明天就要去上班,照样还会从窗户向外看,外面新修的一条马路的人行横道上(那个地方基本是没有什么人要走人行横道的),每天都会有五六辆车被贴上白纸。一张200元,需要主动去交。这个现象维持了好几个月了。没有任何标志提示,也没有人会去说。我甚至有想法想让我同事下去贴一个东西告知一些。

中午吃饭的时候,下面新建工商所的人都会出来打羽毛球。他们平时的工作状态有次幸运地在其他地方看到了。大声聊天,仿佛来办事的人不存在一般。身体状况不用说了,男女好像都是白白胖胖的。

最近在电视上老看到315分众传媒利用垃圾短信获得收益的事情。但过了好多天了,垃圾短信依然每天不断。而且明明就有联系方式的,可惜就是还解决不了。

后面这类,带给自己价值了吗,肯定有的。但我一个总的感觉是,带来的正面价值远远低于带来的负面价值,就如垃圾短信一般。给大众带来的少许价值是建立在给更多的大众带来的威胁或利益损失上的。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