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三言

法国设计师斯塔克:

“我还不知道如何能够不以物质的方式来表达自我,我的才能还只能通过物质生产来表现。对于这一点我并不感到骄傲,我甚至有些惭愧。”对自己的优势能够这样来看,看来一个伟大的人内心是多么谦虚。

 

“我把他们作为一种借口,我的所有的产品都是在讲述其他的事情。”

“我是一个孤独的梦想家,当你在一个不为你设计的社会里完全不为人知的时候,你被迫有些创造性来逃避,这就是我所做的。”

以上这两句应该解释了为什么别人自以为很成功、很外向的斯塔克自己却认为自己极度忧郁。看来在个人与社会的对抗中,任何人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在作出一定妥协的。只是妥协的方式和内容有所差异而已。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