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王石

只是在为万科做项目,只是看过一些王石的介绍和报道,结果谁曾想昨天晚上却梦到王石。
以前一个万科的职员问我,我是不是特别想见王石,我答,错!因为见了的话,可能很多东西都没有了。她说我是不是特别崇拜王石,我说是的。但后来想想总觉得不对劲。后来想了想,其实我崇拜的可能不是王石本人,而是王石身上的精神吧,那种不屈不挠,那种勇于开拓,那种理想主义精神。就像他们问我女明星喜欢谁一样,我会说,喜欢coco李文,但实际上我对她知之甚少,可能喜欢的更多是她表现出来的那种性感与妖冶,再加上大胆吧。
可能因为现在我与这些人距离还很远,因此更多的时候,我们会将一些优秀的或者美丽的特质归结到对某个人的崇拜。但事实是,只是因为他们身上表现出来这些特征,而且大家都知道他们,因此变成了我们对他们的崇拜。但我相信他们身上的这些东西应该是世间共有的,还有更多的周围默默地人其实他们也有这些特征,只不过表现得不过突出罢了。
 
再谈我的那个梦,很可笑的。王石在一个山坡上给他们全公司的人开会,讲根据一个现象大家看到的是什么。讲了很多,远处不断出来这个人那个人的喊声。后来王石指着绿色山坡上一个被草地围了很高的一颗树说大家根据这个联想到了什么。我自己先说了一个什么,后面大家也都跟着说了什么。王石以及其他人反应都平平。后来我说,“太酸”(梦里的有些词语好像怎么都解释得通,哈哈哈)。解释到,太受制约了,没有山顶上的那么自由。结果王石一下就看了过来(嘿嘿,当然是用电视里面我看到的那种表情了)。后面他则就让我打电脑记录大家的发言,结果他的笔记本好像还出了问题,怎么的。
 
小宗老说他见到过真明星,没想到我还与更大的真明星“亲密接触”了一下。
此条目发表在无事闲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